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轮斗洗砂机效率低怎么办?注意这5点,效率提高30%
轮斗洗砂机效率低怎么办?注意这5点,效率提高30%
发表于:2019-10-18 10:26:24 分享至:

         在制砂生产线中,我们需要的制砂设备除了制砂机外,还需要破碎机、轮斗洗砂机、振动机和皮带输送机等辅助设备,因此,只要其中某一个设备出现了效率低的问题,就会影响整个生产线的生产过程。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轮斗洗砂机效率低的后果、原因及如何调整。

 
轮斗洗砂机效率低的会导致制砂后的砂石无法及时清洗,造成生产线堵塞,影响整条生产线的效率,因此要及时发现轮斗洗砂机效率低下的原因,并处理以恢复生产效率。
 
轮斗式洗砂机10.jpg
 
 
1、轮斗洗砂机的安装位置不当
 
轮斗洗砂机安装位置不当也会导致生产效率低下,如果轮斗洗砂机安装在不够坚硬的平面上,在清洗的过程中,轮斗洗砂机不稳定易晃动,会影响清洗效率。因此在安装轮斗洗砂机的时候应安装在坚硬平稳的地面,Z好不要布置在距离水源较低的位置,容易发生塌陷;
 
2、轮斗洗砂机的物料把控不严格
 
轮斗式洗砂机71.jpg
 
 
轮斗洗砂机对物料进行清洗时,很可能混入较硬或具有腐蚀性的物料,不J会影响正常物料的清洗,还会磨损轮斗洗砂机,影响使用寿命。因此在日常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把控进料,定期检查轮斗洗砂机设备的相关零部件;
 
 
3、轮斗洗砂机液位低
 
轮斗洗砂机的液位太低会导致脉动不起作用,进而降低轮斗洗砂机的清洗效率,因此在使用过程中要适当的控制液位,避免液位过低影响洗砂效率;
 
4、轮斗洗砂机清洗物料的存放不合理
 
经轮斗洗砂机清洗过后的物料要寻访在干净、整洁的地方,因为很容易引起二次污染,二次污染后又需要清洗,导致重复工作,影响洗砂效率;
 
5、轮斗洗砂机没有定时维护和清洗
 
轮斗式洗砂机16.jpg
 
 
轮斗洗砂机不管是否发生故障,都需要定期进行维护保养,要时常检查,记录检修过程,运行一段时间后,还对其零部件进行清洗,去除污垢。同制砂机清洗一样,轮斗洗砂机的清洗也很重要,污垢堆积过多会影响轮斗洗砂机的洗砂效率。
 
轮斗式洗砂机72.jpg
 
 
文章主要介绍了轮斗洗砂机效率低下的5个原因,主要和设备本身性能、洗砂操作和维护方式有关,在制砂时,除了选择轮斗洗砂机时要上心,生产过程中更要注意操作和日常的维修保养,这样才能保证洗砂效率,使制砂生产线顺利运行。
轮斗洗砂机效率低怎么办?注意这5点,效率提高30%相关文章:
  • LZ30-65洗砂回收一体机4月29日发湖南怀化
  • 隆中重工云南制砂线视频
  • 轮斗洗砂机选购,这些陷阱你遇到过吗!
  • 我国矿山*域发展中的问题和矛盾以及解决对策
  • 山土制成的沙子能用吗?洗沙设备的价格是多少?
  • 隆中新型洗砂机实现了“质”的飞跃
  • 上一篇:办一个中小型砂石厂,移动螺旋洗砂机设备价格多少? 下一篇:新一代车载螺旋洗砂机_隆中重工车载螺旋洗砂机好用不?价格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