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环保设备市场发展快,环保洗砂机系列产品前景好
环保设备市场发展快,环保洗砂机系列产品前景好
发表于:2018-08-15 08:05:32 分享至:

近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于环保需求的增加,环保市场规模日益扩容,环保设备市场前景广阔,各个具备优势的企业不断崛起。作为环保设备市场中的一家企业,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核心竞争力,迎政策暖风,迅速成长为国内环保产业市场的的中流砥柱之一,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大L域,备受赞誉。

 

 

隆中重工企业介绍.png

 



不论是为未来几年环保工作指明方向的2018第八次环保大会,还是近期正如火如荼开展的环保督察“回头看”,对于环保行业的高景气度延续,正起到着巨大的驱动引擎作用。



据隆中重工负责人分析,受益于我国政策层面的强压,环保行业的投资需求大增,环保成本逐步成为“刚性”,而优胜略汰机制势b进一步提升产业升J,不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环保企业将逐步退出。



在“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作用下,以隆中重工为代表的国内环保企业历经多次重组洗牌而屹立不倒,正成为砥砺整个环保行业迅速崛起的中坚力量。

 

 

隆中技术服务介绍.png

 

 

其研发的一系列环保设备,如“(废水污泥尾矿)零排放系统”,新型洗砂机、筛洗一体机、螺旋洗砂一体机、双轮洗砂回收一体机等环保机械设备,因为其具有的高度环保性和高的性价比,受到用户好评和喜欢。

 

 

隆中零排放流程.png

滚筒筛洗一体机.png



未来,隆中重工将会继续研发环保产品和设备,推动生态环境的发展,实现我国的环境建设。

 

相关文章:凭借核心技术突破,洗砂机企业赢得市场,打响品牌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8-08-14/645.html

环保设备市场发展快,环保洗砂机系列产品前景好相关文章:
  • 年底购买大型洗砂回收一体机好处多
  • 多地实行*禁止采砂!砂石供需矛盾如何解决?
  • 洗砂回收一体机(新型洗砂机)弥补了传统洗砂机的不足
  • 原沙质量对洗砂机质量将产生多大影响?
  • 从“试机”开始,云南贵州用户结缘隆中环保洗砂机
  • 湖南常德出台方案,整治涉砂企业违法行为
  • 上一篇:凭借核心技术突破,洗砂机企业赢得市场,打响品p 下一篇:隆中洗砂机废水零排放服务国内外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