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隆中研发环保洗砂机及零排放,推进生态环境建设
隆中研发环保洗砂机及零排放,推进生态环境建设
发表于:2018-08-02 08:22:14 分享至:

近日,隆中重工了解到,生态环境部联手其他部门编制发布的《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发行,让我们来看一看这都包含了哪些内容。

 

 

安徽安庆污泥废水零排放系统6.jpg

 

 

一是关注生态环境,即关注环境质量,了解政府以及企业发布的生态环境信息,学习生态环境科学法律法规以及政策,树立良好的生态价值观。

二是节约能源资源,例如夏季空调温度不低于26度,冬季不高于20度,随手关灯,节约用电等,从小事出发,积少成多,作出自己的环保贡献。

第三条实行绿色消费,例如减少一次性用品,闲置物品改造利用等。

第四条选择低碳出行,例如出门步行骑行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

第五条分类投放垃圾,学习并掌握垃圾分类和回收利用知识等。

第六条减少污染产生,不焚烧垃圾秸秆等。

第七条呵护自然生态,爱护山水林草及生态系统等。

第八条参加环保实践,积J传播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植树造林,参加环保活动,成为环保志愿者等。

第九条监督举报,积J劝导阻止破坏环境的行为。

第十条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坚持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共建美好的生态环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当然也包括各个企业的参与,那么以上介绍了公民如何参与生态环境建设,企业又应该做些什么呢?

一、企业加强环保宣传和培训教育,提高员工环保意识

二、提高企业生产装置技术水平和环保装置的处理能力

三、增加企业污染治理装置,减少环境污染

 

隆中重工作为一家专业的具有代表性的环保矿山洗砂机械设备企业,就是这样做的,其不断加大企业环保宣传,研发环保设备,例如其研发的零排放系统,可以减少污水排放,减轻对环境污染。该系统具有多种功能,就泥浆净化处理来说,它利用多台设备的组合可以让泥浆直接变成清水与泥饼。就洗砂废水处理来说,其解决了洗砂废水直排造成环境污染以及沉淀池淤积、细砂流失严重等问题。除此之外,它还可以解决尾矿尾水问题。该零排放系统处理的过程中没有废料产生,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型处理方式,也是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除了具备环保特性的零排放系统,隆中重工还研发了许多具有代表性的洗砂机设备,如筛洗一体机、螺旋洗砂一体机、双轮洗砂回收一体机等,这些设备污染小,质量高,受到用户欢迎。

 

 

 

安徽安庆污泥废水零排放系统1.jpg

 

 

环保建设不是口头说说而已,需要实际行动起来,而隆中重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环保的意义,提升了生态环境建设水平,受到用户的称赞和社会的好评。

 

相关文章:洗砂机厂家用实际行动建设绿色矿山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8-06-26/561.html  

隆中研发环保洗砂机及零排放,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相关文章:
  • 地球快没沙了、螺旋洗砂机需求大量增加.
  • **的制砂机问题大解答
  • 环保轮斗洗砂机,大型的设备价格多少钱
  • 隆中重工:机制砂怎样生产出来的,原材料是什么?
  • 每小时产量能够达到100吨以上的洗砂机在哪里?
  • 聊一聊关于洗砂机未来发展趋势
  • 上一篇:以产品创新、品质提升为核心 洗砂机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下一篇:固废处理行业前景好 隆中固废零排放获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