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2018年长江干流煤炭砂石等货物吞吐量下降
2018年长江干流煤炭砂石等货物吞吐量下降
发表于:2018-05-21 09:16:15 分享至:

       隆中重工获悉,相比去年同期,长江干线煤炭、矿建材料、水泥、非金属矿石吞吐量则不同程度下降。受去年同期基数较高、部分大宗货物运量下降等因素影响,*季度长江水运生产总体表现不够活跃。

 

       2018年*季度,长江干线规模以上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5.6亿吨,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在传统货类中,煤炭、砂石等矿建材料、非金属矿石3类货物吞吐量均不同程度下降,共完成2.37亿吨,占货物吞吐总量的42.4%,整体同比减少8%。

 

 

砂石骨料.jpg

 

 

       矿建材料吞吐量大幅下降。*季度,干线规模以上港口完成矿建材料吞吐量8858万吨,同比减少13.3%,其中,砂石吞吐量完成3153万吨,同比减少29.9%。

 

       水泥吞吐量微幅下降。*季度,干线规模以上港口水泥吞吐量3636万吨,同比减少0.8%。外贸水泥吞吐量完成138万吨,同比减少27.2%。

 

       因基本建设增速下跌,矿建材料运输需求下降,矿建材料运价指数环比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上升。受春耕化肥生产需求,磷矿运输持续增加,本季度非金属矿石运价稳定小幅上涨。

 

       砂石行业是我国近年来发展较为迅速的*个行业,这得益于房地产以及基础建设的火热,然而行业虽然发展较快,但问题也不少,其中*个重要的问题就是非法采砂问题,此问题的根源在于市场的砂石供需不足,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就得大力发展机制砂。

 

       隆中重工是专业的砂石设备企业,拥有整套的砂石生产线及其设备,其砂石生产线生产的砂石符合建筑砂标准,粒度均匀、粒形好,J配合理,符合生产需要。

 

       欢迎你来隆中重工购买隆中砂石生产线设备!

 

 

IMG_3922.jpg

 

 

相关文章:“清废行动2018”发现1308个问题,砂石问题多多!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8-05-19/511.html

2018年长江干流煤炭砂石等货物吞吐量下降相关文章:
  • 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公布
  • 新型洗砂机厂家隆中重工从用户需求中进行设备研发
  • 隆中“零排放”系统塑造绿色矿山发展新模式
  • 隆中新型洗砂机带给用户*高利润的原因?
  • 新型滚筒洗砂机质量好又环保服务有保障
  • 重庆发布河道采砂规划 控制砂石开采量
  • 上一篇:“清废行动2018”发现1308个问题,砂石问题多多! 下一篇:呼和浩特加快推进大青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