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湖南常德出台方案,整治涉砂企业违法行为
湖南常德出台方案,整治涉砂企业违法行为
发表于:2018-05-12 08:14:21 分享至:

      隆中重工近日获悉,湖南常德下发《常德市涉砂企业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对砂石企业进行整治。

 

 

LZ26-35洗砂回收*体机5.jpg

 

 

      隆中了解到此次整治行动旨在对常德*市范围内的沅水、澧水等水域河堤外(以下简称陆域)砂卵石企业进行*面摸排,逐*梳理环境问题,拉单拉条建立台账,采取“关闭*批、停产*批、处罚*批、限期整改*批”的强力举措,*面整治涉砂企业环境污染隐患和环境违法行为,为*面规范河道采砂和砂石市场经营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行动将以现场排查和专项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处理:

 

      *是直接取缔,对非法生产经营或环保资质证照不*的涉砂企业(生产线)依法报请政府取缔,并拆除相应主体设备,进行复绿复垦;

 

      二是依法查处,对涉砂企业“三同时”制度落实不到位、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c标排放污染物等环境违法行为,施展“组合拳”,做到应查尽查、应罚尽罚;

 

      三是市J挂牌督办,对专项巡查期间发现未整改到位的涉砂企业,且环境风险大、存在较大环境违法行为的,由市J实施挂牌督办。

 

      砂石行业近年来受益于经济增长和地产建设的火爆,行业发展迅速,然而,行业发展过快,也导致*些问题,*先是非法采砂行为增多,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破坏了环境,其次是市场供需矛盾凸显。解决这两个问题,根本上要保证市场砂石供应充足,生产机制砂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机制砂是指通过制砂机和其它附属设备加工而成的砂子,成品*加规则,可以根据不同工艺要求加工成不同规则和大小的砂子,*能满足日常需求。机制砂要有专业的设备才能制出合格适用的砂石。

 

      隆中重工专业生产好的机制砂生产线设备产品,设备质量好,品质高,生产的砂石粒度均匀、粒形好,J配合理,符合生产需要,欢迎前来购买!

 

 

LZ26-35洗砂回收*体机1.jpg

 

 

相关文章:徐州查处打击非法采石采砂行为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8-05-11/497.html

湖南常德出台方案,整治涉砂企业违法行为相关文章:
  • 从“试机”开始,云南贵州用户结缘隆中环保洗砂机
  • 告诉你一个选择洗砂机厂家的秘诀!
  • 环保督查影响经济发展?NO,看看这些事例再说
  • 3月份,一大批新政策法规将来临
  • 砂石行业发展,新型洗砂机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一份新的力量
  • 开办石子厂需要哪些机器?总投资得多少钱?
  • 上一篇:徐州查处打击非法采石采砂行为 下一篇:“走出去”企业的知识产权问题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