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第二轮*环保督察有哪些新的重点?
第二轮*环保督察有哪些新的重点?
发表于:2018-04-10 08:17:49 分享至:

       近日,隆中重工获悉,日前召开的**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次会议,对第*轮*环境保护督察给予高度评价,会议同时强调,下*步,要推动环境保护督察向纵深发展。

 

       在第*轮*环保督察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轮督察又会有哪些新的重点呢?

 

 

*轮*环保督察.jpg

 

 

       3月28日召开的**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次会议用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取得显著成效”的表述,对第*轮*环保督察予以肯定。

 

       在开展*轮督察前,先对*轮督察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则有利于成绩的巩固。*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副会长骆建华认为,与第*轮相比,*轮*环保督察重点可能会放在第*轮反馈问题的解决情况和解决效果上。国务院发展研究*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则表示:“‘回头看’的严厉程度不低于第*轮*环保督察。已经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以及还有没有新的问题出现,都会是重点。要‘老账新账’*起算。”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次会议审议了《关于第*轮*环境保护督察总结和下*步工作考虑的报告》。会议指出,下*步,要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夯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推动环境保护督察向纵深发展。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环保督察提出了新任务。此前在各地,环保督察倒逼产业升J的功能不断显现,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完善环保督察机制

 

       去年年底,*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副主任刘长根曾在发布会上介绍称,*轮环保督察将进*步完善督察工作机制,逐步将环境保护督察纳入法制化、规范化轨道。

 

       在环保督察过程中,环保约谈是重要的督政手段,发挥着震慑、警示作用。在新*轮督察中,约谈工作也将会加大力度。

 

       另外,生态环境部还将积*指导地方建立省J环保督察体系,实现*督省、省督市县的*和省两J督察体制机制,发挥督察联动效应。

 

       以上就是隆中重工为你讲解的关于**轮环保督查即将涉及的*些新的重点,欢迎关注洗砂机网站隆中重工,我们每天都有新的资讯信息为你带来!

 

 

螺旋洗砂*体机.jpg

 

 

相关文章:乌鲁木齐公开竞拍5宗砂石矿权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8-04-09/438.html

第二轮*环保督察有哪些新的重点?相关文章:
  • 隆中重工洗砂机设备企业把握正确的发展战略思想
  • 怎样加强矿产资源合理开发
  • 隆中洗砂机价格真实、优惠,不掺假和丝毫水分
  • 环保督查将有什么新的发展风向?洗砂机厂家讲解
  • 隆中重工新型洗砂机(洗砂回收一体机)受到客户赞扬并给予
  • 环保愈来愈严态势之下,隆中重工从容应对
  • 上一篇:乌鲁木齐公开竞拍5宗砂石矿权 下一篇:九江制定专项整治方案 打击非法采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