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砂石行业目前发展面临几大机遇
砂石行业目前发展面临几大机遇
发表于:2018-04-05 08:15:34 分享至:

       砂石行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L,积*落实《关于加快建设绿色矿山的实施意见》(国土资规〔2017〕4号)精*,绿色矿山建设取得良好进展,体现在行业标准即将发布、规模化集约化生产成效显著、绿色产业链进*步延长、跨产业合作开展循环经济、以及形成“矿山修复+产业综合体”模式等五大方面。这些进展得益于砂石行业目前发展的机遇:

 

 

LZ30-35洗砂回收*体机5.jpg

 

 

       机遇*:行业利润攀升提高了企业创建绿色矿山的动力。“十三五”期间,*生态环保优先限制砂石矿产开发空间,产业转型升J缩减了砂石矿山数量,矿产资源规划呈现出明显减量化管控态势,然而大批基础设施的兴建需要大量的矿产资源,因此,供不应求成为砂石矿产的常态。砂石价格也从早前的20-30元/吨上涨到50-250元/吨,利润数倍增长。只有建设绿色矿山,达到环保要求,矿山企业才能顺利经营,因此企业创建绿色矿山的积*性空前高涨,砂石行业建设绿色矿山的*好机遇已经到来。

 

       机遇二:“*带*路”倡议拓展了新的空间。“*带*路”部署大量基础设施建设,对原材料和技术装备的需求市场较大,这是砂石企业走向*的机遇。*方面是*破碎装备的海外市场巨大。*的破碎装备已经出口到巴基斯坦、纳米比亚、文莱、马来西亚、印尼、老挝、蒙古、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印度等国。另*方面是行业标准亚洲化成为可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陆续启动,砂石的用料将大幅提升,因运输半径限制,只能就地取材,行业协会需抓住机遇,带头推动亚洲行标或者*行标建设,为*企业走向*打好基础。

 

       良好的市场前景下,砂石行业绿色矿山建设蓬勃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些挑战。例如:供不应求的市场前景,利益驱动下引致劣质砂石产品进入市场,易引发劣币驱逐良币现象,不利于提高绿色矿山建设动力;当前砂石大型生产线频出,若不经考察盲目扩大规模,不利于市场稳定发展;绿色矿山建设是*个*生命周期的系统工程,现有砂石采矿权使用年限短,矛盾显著;科学技术是绿色矿山建设的根本动力,需要加强鼓励研发、宣传、应用。因此,如何应对这些挑战,是我们要进*步思考的问题。

 

 

LZ30-35洗砂回收*体机11.jpg

 

 

        以上就是隆中重工为你带来的关于砂石行业的*些资讯和见解,欢迎关注隆中重工,我们每天都有讯息为你带来。

 

相关文章:生态环境部启动七大专项行动,采石采砂*面覆盖!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8-04-04/429.html

砂石行业目前发展面临几大机遇相关文章:
  • 各地打击滥开滥采非法掠夺砂石的黑恶势力
  • 隆中重工云南制砂线视频
  • SX2611洗砂机4月13日发河北石家庄
  • 山土制成的沙子能用吗?洗沙设备的价格是多少?
  • 隆中洗砂机废水零排放服务国内外客户
  • 多地砂石骨料供应紧张,价格上涨!
  • 上一篇:生态环境部启动七大专项行动,采石采砂*覆盖! 下一篇:安徽完善绿色矿山建设体系 构建大气污染防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