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国务院将降低多个行业的税率,砂石行业将受益!
国务院将降低多个行业的税率,砂石行业将受益!
发表于:2018-03-30 08:14:37 分享至:

       近日,隆中重工从新闻获悉,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将降低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的税率。

 

 

砂石骨料.jpg

 

 

       从2018年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将从17%降至16%,交通运输、建筑、基础电信服务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将从11%降至10%。这项政策预计*年可减税2400亿元。

 

       此次降低增值税税率,主要针对重点扶持的行业,像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建筑业、基础电信服务业,还有农产品等货物。砂石生产销售、装备制造、运输服务等均将获益。此外对装备制造等**制造业、研发等现代服务业符合条件的企业和电网企业在*定时期内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将予以*次性退还。

 

       这次优惠政策覆盖面*广,涉及**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电网企业。企业进项税抵扣不完,从长期来看留抵税款会逐渐抵消掉,但这样会占用企业资金,给予*次性退还对企业是利好。

 

       此次减税对于砂石行业来说也是*次大的利好机遇,原因是增值税属于价外税,对企业利润造成的影响比较复杂。理论上,越是缺乏抵扣项、此前税负较重的行业,从税率下降中获益越多,如,劳动密集型的纺织服装、资源密集型的水泥建材等。反过来,那些抵扣项多、抵扣链条完整的行业,此前承担的实际税负较低,反而从税率下降中获益越少,如,高科技、装备制造等行业。正是为弥补这*不足,此次减税规定,装备制造等**制造业、研发等现代服务业符合条件的以及电网企业在*定时期内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予以*次性退还。

 

       此次国务院降低税率将会大大促进砂石行业的发展,激发行业生产积*性,这对行业从业者来说也是*次好的发展机遇。

 

       以上就是隆中重工为你带来的有关行业的*些时事新闻资讯,欢迎关注洗砂机网站隆中重工,我们每天都有新信息,为你带来。

 

 

筛洗*体机6.jpg

 

 

相关文章:环保税来了!你的企业准备好了吗?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8-03-29/418.html

国务院将降低多个行业的税率,砂石行业将受益!相关文章:
  • 隆中2LZ30-65双轮洗砂回收一体机8月22号发湖南长沙
  • 环保产业3.0时代来临 企业应该怎么做
  • 购买隆中重工新型洗砂机划算不?
  • 干法制砂和湿法制砂区别是什么,各有什么优点
  • 骨料加工洗沙机滚筒筛洗一体机多少钱可以买?
  • 隆中“零排放”——建设美丽中国,绘就水清景美的蓝图
  • 上一篇:环保税来了!你的洗砂机企业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生态环境部公布第二批*环保督察问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