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湖北进行河道采砂管理联合执法
湖北进行河道采砂管理联合执法
发表于:2018-03-22 08:12:16 分享至:

       砂石资源行业近年来成为获得利润比较大的行业,也因此采砂的人员增多,大量的采砂如果不进行规范合理的管理和控制,就会产生很大危害。说到河道采砂管理,它涉及上下游、左右岸,省际、市际、县际交界水域多,也因此非法采砂人员常常利用交界水域游击偷采,成为河道采砂管理的重点、难点。对此,枝江、松滋两市在交界水域靠前设点,联合驻守、联合执法,给湖北省开展交界水域管控提供了经验。

 

 

洗砂机.jpg

(图片来自网络)

 

       据隆中重工获悉,今年3月12日,湖北省水利厅、交通运输厅、公安厅、长江航务管理局联合印发《湖北省河道采砂管理联合执法工作制度》,标志着水利、交通、公安部门在湖北河道采砂管理联合执法方面,进入了常态化、制度化、深度紧密合作的新阶段。

 

       3月20日,湖北省水利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长江航务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在枝江市及宜昌、荆州交界江段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推进交界水域联合执法工作开展,严厉打击非法采砂活动,确保防洪、通航、生态安*和社会稳定。

 

       目前,除枝江、松滋两地联合执法成效显著外,监利县在鄂湘两省交界水域靠前设点严密监控,咸宁嘉鱼、武汉汉南、荆州洪湖在三地交界水域不断紧密合作严打严控,武穴、黄梅、阳新在鄂赣皖交界水域与相关部门及外省开展常态化合作等,也均效果明显。

 

       加强河道采砂管理,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对防洪安*、通航安*、饮水安*、桥梁安*、水生态安*意义重大,此次湖北省的联合执法活动是对非法采砂的重大打击,其为长江大保护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出了贡献。

 

       以上就是隆中重工为你带来的关于湖北省对非法采砂的*些行动概括,欢迎关注隆中重工洗砂机网站,我们将每天为你送上新鲜行业资讯。

 

 

筛洗*体机2.jpg

 

 

相关文章:保护天然砂,发展*机制砂,隆中洗砂机好使!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comnews/2018-03-21/403.html

湖北进行河道采砂管理联合执法相关文章:
  • 回望2017年:隆中重工专注“洗选”,掀起洗选新热潮
  • 洗砂机设备及其行业进入节能环保规范化生产时代
  • 省内矿产行业新闻动态
  • 安徽完善绿色矿山建设体系 构建大气污染防治机制
  • 隆中“零排放系统” 固废资源化回收利用的好帮手
  • 时产100方洗沙设备便宜厂家,一台设备价格多少?
  • 上一篇:江苏镇江市发布禁用海砂“高压令” 下一篇:湖南下发砂石行业规范条件 将促进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