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3月份,一大批新政策法规将来临
3月份,一大批新政策法规将来临
发表于:2018-03-05 09:18:04 分享至:

      送走寒冷的冬天,迎来温暖的春天,春暖花开的3月份,*大批新的环保政策和法规即将实施,行业从业者有b要关注*下,接下来隆中重工就为你介绍。

 

环保政策.jpg

 

      3月1日起 “2+26”城市执行大气“特别排放”限值



      根据环保部《关于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公告》。 3月1日,此区域内,*排放标准中已规定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行业以及锅炉的新建项目,开始执行特别排放限值。 具体包括火电、钢铁、炼焦、化工、有色、水泥、锅炉等25个行业或子行业。这意味着,即将*面启动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弹药库里的第*个“武器装备”已经投入实战。



《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正式施行



《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3月1日起实施。《条例》规定, 对钢铁、石油、化工、煤炭、电力、有色金属、水泥、平板玻璃、建筑陶瓷等重点行业依法实施清洁生产审核,支持采用**清洁生产技术、工艺和装备。《条例》细化监管职责,明确将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结果作为对政府部门及其负责人考核评价的内容。同时规定,对*些严重违法行为给予停业、停产整治、关闭、拆除等处罚措施。



《鄂州市污水处理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



湖北省《鄂州市污水处理管理暂行办法》 自2018年3月1日起施行。《办法》规定,污水处理厂已经建成并交付使用的,应当征收污水处理费;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批准或者污水处理厂已经在建设中的,可以依据相关规定开征污水处理费,但应当在开征之日起3年内建成污水处理厂并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吉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方法(试行)》正式施行



   吉林省环保厅和吉林省发改委联合印发的《吉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方法(试行)》将于2018年3月1日起施行。《办法》 旨在推进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推进企业环境诚信体系建设,建立环境保护“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信用评价是指,环保部门依据企业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对其环境信用状况等J进行评价并记入诚信档案向社会公开。按照良好、*般、警示、不良四个等J进行评价。



   11项进口固废*标准正式施行



   环保部与*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印发,《进口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环境保护控制标准—冶炼渣》等11项*标准,自2018年3月1日起实施。标准包括冶炼渣、木、木制品废料、废纸或纸板、废钢铁、废有色金属、废电机、废电线电缆、废五金电器、供拆卸的船舶及其他浮动结构体、废塑料、废汽车压件。

 

       以上这些就是隆中重工为你带来的关于新的环保政策和法规即将实施的*些介绍和内容,希望行业从业者能够了解,欢迎关注隆中重工洗砂机网站,我们有行业新鲜资讯、设备有用知识,*切尽在隆中重工洗砂机网站。

 

螺旋洗细沙回收.png

 

相关文章:我省加强露天矿山开发与整治 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8-03-02/368.html

 

3月份,一大批新政策法规将来临相关文章:
  •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隆中新型滚筒洗砂机,亮点多多!
  • LZ26-55洗砂回收一体机发往黎明
  • 洗沙机有几种类型?价格多少?安装费用多少钱?
  • 智能化和自动化是洗砂机设备发展的b然趋势
  • 新型洗砂机厂家隆中重工从用户需求中进行设备研发
  • 粤桂琼三地开展海域联合执法,打击非法采砂
  • 上一篇:我省加强露天矿山开发与整治 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下一篇:2018政府工作报告为砂石行业指明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