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浙江开展矿地综合开发利用
浙江开展矿地综合开发利用
发表于:2018-02-26 08:36:32 分享至:

       近日,隆中重工获悉,浙江省对砂石矿山开采后形成土地资源进行统*规划、综合开发、*利用试点,开展矿地综合开发利用,这是露天开采矿山采矿权人对矿区范围内的矿产资源和矿山开采后形成的土地资源进行统*规划、综合开发、*利用的资源统筹开发利用模式。

 

 

LZ18-20洗砂回收*体机5.jpg

 

 

       接下来是详细内容:

 

       试点范围

 

       试点矿种:露天开采的普通建筑用砂石粘土矿产。

 

       试点对象:开采完毕后能产生建设用地,并有明确矿地利用方向的已设或拟设采矿权。

 

       鼓励政策

 

       1.对矿地综合开发利用条件较好但未纳入矿产资源规划的试点采矿权,位于规划开采区内的可补划开采规划区块,位于规划限采区的允许调整规划。

 

       2.不受采矿权总量指标控制。

 

       3.符合采矿权协议出让条件的,允许以协议方式出让。

 

       4.根据矿产开采终了后的*终土地利用方式,确定*终边坡不需要治理的,可不缴存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

 

       5.享受《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等六部门关于转发国土资源部等六部委〈关于加快建设绿色矿山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浙土资规〔2017〕12号)、《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步优化普通建筑用砂石粘土矿产开发布局的指导意见》(浙土资规〔2017〕14号)等有关用地政策。

 

 

LZ18-20洗砂回收*体机4.jpg

 

 

       申报条件

 

       能同时满足下列申报条件的已设或拟设采矿权,可进行申报:

 

       1.当地政府参与试点工作意愿明确,工作积*性较高;政府*重视,能协调各部门支持配合开展试点相关工作。

 

       2.符合矿产资源规划。拟设采矿权需纳入规划开采规划区块;已设采矿权,矿山企业b须达到绿色矿山建设要求,且在*省同类行业中具有引L示范作用。

 

       3.矿地可利用面积预测在300亩以上。

 

       4.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3年内能产生建设用地,*长不c过5年。

 

       5.具有明确的矿地利用方向,包括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城镇化建设、旅游发展、绿色产业、农业综合开发、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项目。

 

       开展矿地综合开发利用试点,探索可供借鉴的矿地综合开发利用模式,有利于拓展*省建设用地新空间,实现*省资源开发、矿地利用、生态保护三者协调发展。

 

       以上就是隆中重工为你带来的关于浙江省开展砂石矿地综合开发利用试点的详细内容的资讯,希望行业从业者了解,也希望行业从业者持续关注隆中重工洗砂机网站,我们每天都有新讯息为你带来。

 

相关文章:陕西商洛出台保障石料供应方案 保证市场供应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8-02-25/357.html

浙江开展矿地综合开发利用相关文章:
  • 洗砂机发挥它的良好性能,需要这样做
  • “技术创新”与“服务保障”是洗沙机厂家致胜关键因素
  • 保障海砂开采公正有序 广东规范海砂开采海域出让工作
  • **的制砂机问题大解答
  • 双轮洗砂机作业施工现场正确的布置方法
  • 山土制成的沙子能用吗?洗沙设备的价格是多少?
  • 上一篇:陕西商洛出台保障石料供应方案 BZ市场供应 下一篇:江苏省通过第二批“不再审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