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2017年长江重点河段采砂管理成效显著
2017年长江重点河段采砂管理成效显著
发表于:2018-01-24 08:08:31 分享至:

       近日,隆中重工获悉,2017年长江水利委员会开展的长江省际边界重点河段采砂管理行动成效显著,此次采砂管理共巡江1662次,长江干流的大规模聚集偷采现象基本*迹,省际边界河段水事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IMG_20170515_103135.jpg

 

 

       该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魏山忠在当天的年度工作会议上指出,*年来,长江委认真贯彻*和水利部决策部署,*力推动长江大保护,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力推进。

 

      1.在防汛抗旱方面,进*步落实了防汛责任,加强了预测预报,开展了多次会商及时应对,上游水库群累计拦洪约144亿立方米,成功抵御了长江中游型大洪水和汉江严重秋汛,大大减轻了中下游防洪压力。

 

      2.在水资源管理方面,进*步推进汉江流域实施*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试点,并顺利通过水利部终期评估。实施水资源“双控”行动,完成长江流域用水总量控制指标分解。

 

      3.在水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加强了入河排污口管理,强化了水功能区监督管理。

 

      4.在河湖水域岸线管理方面,加强了涉河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启动了长江干流涉河建设项目核查,强化联合执法和综合执法。

 

      5.在重点工程建设方面,加强了重大水利工程技术服务,推进了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尾工建设。

 

      长江流域以*国1/5的面积,承载着*国1/3的人口,创造出占*国2/5的工农业产值,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发挥着巨大作用,此次长江委推动长江大保护,实行重点河段采砂管理,对保护长江流域以及环保建设都是十分重要的,隆中重工相信,未来长江流域发展将会*好,我们的*也会变得*好。

 

 

双轮洗砂回收*体机6.jpg

 

 

相关文章:*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个企业的努力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8-01-22/319.html

2017年长江重点河段采砂管理成效显著相关文章:
  •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隆中新型滚筒洗砂机,亮点多多!
  • 低投资 GX率 每小时200吨的螺旋洗砂机来袭
  • 关注工程机械行业的“涨价潮”
  • 轮斗洗沙机厂售后服务流程、优势、质量
  • 解决洗砂机容易坏的问题,隆中重工有妙招!
  • 江苏宿迁对京杭运河段和骆马湖东岸进行环境综合整治
  • 上一篇:安徽实行矿产结构优化 效果显著 下一篇:2018,节能环保行业新的发展热潮已经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