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重庆发布河道采砂规划 控制砂石开采量
重庆发布河道采砂规划 控制砂石开采量
发表于:2018-01-18 08:15:43 分享至:

       日前,隆中重工获悉,重庆市为了加强河道采砂管理,确保河势稳定和防洪、通航安*,在*市印发《重庆市重要河道采砂规划(2016-20020年》,此规划涉及27个区县、36条河流,规划禁采区345处、保留区156处、可采区163处,年度控制开采量645.17万吨。

 

 

 

LZ30-35洗砂回收*体机6.jpg

 

 

       此外,重庆市还*面启动河道调查及名录公布,据了解,已完成了50平方公里流域面积及以上河流的河道名录登记工作,并且建立了《河流名录登记薄》和《河道名录登记薄》,完成了流域面积1000平方公里以上42条河流的河道调查评价工作,并形成了《河道调查评价报告》。

 

        据隆中重工了解到,重庆市近年来对河道采砂加强了管理,在2017年重庆市完成河道管理范围划界9872公里,*重庆市累计完成划界岸线长度25914公里,完成水库划界2539座、248公里。

 

       实际上,近些年除了重庆市,我国许多省市加强了对河道采砂的管理,这*方面是河道无序采砂会导致防洪安*受到影响,在靠近水利工程附近的地方开采河砂,严重威胁这些水利工程的安*运行和防洪功能,再者过度采砂会造成桥梁基础外露,甚至造成桥梁崩塌;另*方面无序采砂会严重破坏环境,采砂使砂石裸露,干燥后表层的细沙成为尘土,风吹造成扬尘,污染环境。

 

       无序采砂或者非法采砂造成的危害很大,因此近些年各地都在大力推广机制砂,而机制砂生产出来需要制砂生产设备,洛阳隆中重工就是*家专业的制砂设备生产企业,隆中现拥有*套的*制砂生产线设备,设备齐*,型号多样,满足你的多样需求,欢迎前来购买!

 

 

ssscx.jpg

 

 

相关文章:四川绵竹打击非法采洗砂活动,机制砂代替天然砂走俏市场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7-12-16/265.html

重庆发布河道采砂规划 控制砂石开采量相关文章:
  • 隆中洗砂机设备厂家力求做到尽善尽美,让客户满意
  • 洗砂机设备筛箱断裂的因素有哪些
  • 固废处理行业前景好 隆中固废零排放获得认可
  • 隆中重工洗砂机企业:实力铸造辉煌,创新引*发展
  • 螺旋洗砂机产量可以达到400吨吗?耗水量大吗
  • 2017抓环保措施出台对洗砂机设备所属机械行业有何影响
  • 上一篇:2018环保行业好戏将接连登场 下一篇:海南取缔多处非法采砂点 建立河长制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