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中格自贸协定即将实施
中格自贸协定即将实施
发表于:2017-12-08 08:16:57 分享至:

       近日,隆中重工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消息得知,我国目前已与格鲁吉亚政府确认,双方的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内审批程序都已经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格鲁吉亚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生效,中格自贸协定的即将实施,对于外贸企业来说不亚于*个好消息,到时,外贸企业可以享受零关税。

 

 

中格自贸协定.jpg

 

 

       近年来,格鲁吉亚与*的贸易往来越来越多,双方贸易规模也不断扩大,从2012年的7.74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8.15亿美元,增长迅速。*主要进口格鲁吉亚的葡萄酒、矿产品以及纺织服装制品等产品,格鲁吉亚主要进口*的为工业品,在这其中以电子和机械产品占比*大。

 

       随着经济往来越来越多,*和格鲁吉亚之间的经济互补性也越来越强,双方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双方签署自贸协定有助于*面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让中格经济贸易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双方签署的自贸协定生效后,*将实现零关税的产品将达到96.5%,格鲁吉亚零关税产品达93.9%,中格两国之间贸易将跨入零关税时代。

 

        河南省作为*国重要的人口和经济发展省份,近年来,对外贸易也不断增多,中格自贸协定实施,对河南来说,也是*次*好的发展机遇。据隆中重工了解,日前河南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准备到位,自2018年1月1日起,相关外贸企业就可以向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申请签发中格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以能够享受关税优惠和通关便利。

 

        对于河南省内的企业来说,中格自贸协定使产品实现零关税,企业将是直接的受惠者,在*定程度上能够激发企业开拓外部市场的决心,提高企业进取心,提升产品竞争优势。

 

       格鲁吉亚近几年大量进口*的机械产品和工业制品,特别是矿山机械产品需求增幅明显,对于矿山机械企业来说这无疑是*次*好的发展机会,对于外贸型的矿山机械企业来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格鲁吉亚政府自由贸易协定》的实施也将有助于企业扩大发展市场,为企业带来*多实惠和便利。

 

 

双轮洗砂回收*体机8.jpg

 

 

附:区域性原产地优惠政策是签订区域贸易协定和建立自贸区的*或地区对来自成员国的货物相互给予关税减让的优惠政策。区域优惠原产地证书是由区域性优惠贸易协定*官方机构签发的享受成员国关税互惠减免待遇的官方凭证。

 

相关文章:供给侧结构性问题影响经济发展,改革势在b行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7-10-12/150.html

中格自贸协定即将实施相关文章:
  • 重磅!浙江规划六大省j砂石基地!隆中助力建设“青山绿水
  • 隆中制砂生产线设备配置方案优劣比较
  • 矿山行业实行“共享”发展模式,会带来哪些影响和好处?
  • 建一条时产100吨山沙洗沙生产线多少钱?
  • 购隆中重工轮斗洗砂机更长寿、GX,其秘诀是什么
  • 一小时出80吨的山砂洗砂机哪家种质量好价格便宜?
  • 上一篇:河北环保税将开始实施,税额标准按地域分为三档 下一篇:隆中重工为你呈现2017关于环保热度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