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越南天然砂未来5年将会耗尽,机制砂将取代天然砂占*市场
越南天然砂未来5年将会耗尽,机制砂将取代天然砂占*市场
发表于:2017-11-24 08:34:23 分享至:

       近日,有媒体报道,越南政府针对天然砂政策正在发生改变,原因是因为越南近些年来对天然砂的疯狂开采导致砂石开采殆尽,有越南专家估计越南的天然砂五年之内就会开采完,越南政府正在计划制造人工砂石来代替天然砂。

 

       近些年,随着亚洲经济的发展,带动东南亚*经济也迅速发展,越南近些年经济发展很快,由于各项经济发展和设施建设对砂石的需求数量庞大,越南每年大约需要1亿立方米的沙土。庞大的市场需求带来的是对砂石骨料的疯狂开采,使得越南近几年砂石得到疯狂挖掘,天然砂储量急速下降,除了这个因素之外,越南还是天然砂出口大国,也进*步促进了天然砂石的开采。目前该国国内天然沙土供应已经接近尾声,天然沙土可能会因为过度开采在五年内耗尽。

 

 

洗砂机

 

 

       因此,为了遏制这种现象,越南政府目前禁止了天然砂出口,而且对非法采砂进行严厉打击,然而带来的后果是天然砂的价格飙升,砂石市场供不应求,许多基础设施项目由于沙土价格的上涨而处于c出投资预算的边缘,高价砂对基建项目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有鉴于此,有越南专家建议积*生产人工机制砂石来代替天然砂,越南的经济近些年发展很快,GDP年均增长在6%以上,每年需要大量砂石,而机制砂成本相对较低,价格便宜,取材方便,能够为市场所接受。

 

       近些年来,除了越南,隆中重工还听闻有许多*都对天然砂的开采进行了管理,原因是天然砂开采利润丰厚,受利益驱使,天然砂在*些*得到疯狂开采,导致环境持续恶化,危害大型工程基建,导致严重的后果。因此现在许多*都在大力提倡使用机制砂来代替天然砂,机制砂的发展前景广阔。

 

       机制砂生产需要各种设备来进行研制,隆中重工拥有**的砂石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新型制砂机、新型洗砂机、皮带输送机、圆振动筛、细沙回收机等设备组合而成,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处理量大等*优势,成功应用于石灰石、玄武石、花岗岩、鹅卵石等岩石的加工,成品完*达到*标准,为各行业提供了*砂石骨料。

 

 

LZ36-75洗砂回收*体机6.jpg

 

 

相关文章:我国的砂石行业正在向着高质量阶段发展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7-11-02/187.html

越南天然砂未来5年将会耗尽,机制砂将取代天然砂占*市场相关文章:
  • 生态环境赔偿制*航新征程 迈入发展新阶段
  • 山沙螺旋洗砂机与你一路相伴,只为等你来
  • 三个窍门选购物美价廉的螺旋洗砂机生产厂家
  • “互联网+”对洗砂机设备行业有什么启示?
  • 持续发力技术升j、紧跟时代步伐,隆中创新提升洗沙机设
  • 选矿分j设备和洗砂洗选设备是相同的吗?一个概念的吗?隆
  • 上一篇:全球砂石需求数量庞大 *制砂设备将成为抢手货 下一篇:环保行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对行业发展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