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供暖和雾霾有关系吗?
供暖和雾霾有关系吗?
发表于:2017-11-17 08:38:20 分享至:

       11月15日,北方地区正式进入供暖季,并将*直持续三个多月,这段时期里,北方人终于不用在寒冷的天气里瑟瑟发抖了,然而,每到供暖季,有*个词就会被常常提及,那就是雾霾,关于暖气与雾霾的关系,大家争论很多,甚至有人会简单粗暴的把供暖与雾霾直接联系起来,认为是集中供暖导致雾霾出现。

 

       然而,隆中重工认为凡是无论哪件事都要仔细分析才能下结论,关于供暖与雾霾的关系,看起来关系很大,例如供暖季煤炭消耗量大量增加,污染物排放量也大幅增加,以及冬季天气的静稳常态化,使得供暖与雾霾形影不离。实际上是供暖当了大头,因为大气污染的组成因素很多包括工业污染、汽车尾气、扬尘污染、散煤燃烧……其中任何*个都足以成为雾霾的“元凶”,供暖只是里面占很少*部分的污染源,然而虽然供暖可以摆脱与雾霾的直接关系,但对空气污染推波助澜的帮凶作用却是推脱不掉的。

 

 

hbdc.jpg

 

 

       所以,每到冬季供暖季,我国的大气污染治理压力*大,特别是在今年,因为2017年是“大气十条”第*阶段的考核之年,因此它的重要性可以预见。



       因此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我国环保部和其他10位部门*起联合发文倡导使用清洁能源。

 

      11月15号,京津冀及周边城市开始落实环保部等多个部门印发的关于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华北地区将会在今年*次实施煤改气,这将会大大增加清洁能源消费,降低雾霾浓度,减轻大气污染。



       隆中重工认为,政府部门应在非供暖季节,就应当制定好大气污染防控方案,以免在供暖季到来之时,措手不及。



       隆中重工,专业研制生产环保洗砂机设备,经过不断探索和发展,隆中重工现在已经实现了大部分产品环保生产和作业,相信隆中重工的环保设备产品将会增进我国的环境建设,促进环保事业的发展。

 

 

 

LZ30-35洗砂回收*体机4.jpg

 

 

相关文章:《环保税法》即将实施,具有什么现实意义?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7-11-03/189.html

供暖和雾霾有关系吗?相关文章:
  • 我国的砂石行业正在向着高质量阶段发展
  • 轮斗洗沙机怎样让水循环使用降低清洗成本
  • 新建砂石厂如何选购洗砂机设备
  • 2018福建新增一大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 郑州新郑垃圾焚烧发电零排放案例
  • 宁夏按照“一矿一策”制订矿山整治方案
  • 上一篇:2017我国工业产能利用率详细情况 下一篇:矿山环境治理BZ金不再缴纳,将促进矿山砂石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