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打造“青山绿水” 创建*生态环境
打造“青山绿水” 创建*生态环境
发表于:2017-09-22 09:04:43 分享至: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日子越过越好,然而,伴随着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系列环境问题,却降低了人们的幸福感,人们渴望优美的居住环境,干净的水源,以及*个生态环境良好的国度,*对此也是非常重视。


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体”总体布局,*次把“美丽*”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宏伟目标。


十八届三中*会提出加快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


十八届四中*会要求用严格的法律制度保护生态环境;


十八届五中*会提出“五大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作为“十三五”乃至*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个重要理念。

 

 

qsls.jpg

 


正如习近平所指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我们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美丽*建设迈出重要步伐”。


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到安吉天荒坪镇余村考察时,*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9天后,习近平在《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文中指出:“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等生态经济的优势,那么绿水青山也就变成了金山银山。”


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长远大计,b须有法治的保障。习近平强调:“要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制度化、法治化轨道。”


十八大以来,党和*推出*系列措施为“绿水青山”编织起法治“保护网”。


2015年4月,我国*次以中共*、国务院名义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明确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愿景、重点任务、制度体系。同年9月,中共*、国务院出台《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构建起生态文明体制的“八大制度”。


这*被誉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四梁八柱”的关键文件,为加快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夯实了体制基础。


在这几年以来,*场场环保问责风暴在各地掀起。


015年底,*环保督察巡视从河北省开始,不到两年已覆盖*国23个省份。2016年,*环保督察对16个省份的6000余人问责。今年7月,中办、国办就甘肃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发出通报,包括3名副省J干部在内的几十名*干部被严肃问责。这*举动,明确宣示了*在生态环境保护上决不姑息纵容的态度。

 

洛阳隆中重工作为*个河南省内*的洗砂机设备企业,将会积*响应*环境保护要求,努力提高科技生产水平,提高企业自我认知,生产出*多*环保**的机械设备,要做到对消费者负责,对环境负责,在企业内部大力进行宣传引导,以使企业内部员工建立环保意识,建设我们的“青山绿水”,创建*生态环境。

 

1.jpg


相关文章:
环保风暴重拳出击,砂石行业该何去何从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7-09-19/116.html

打造“青山绿水” 创建*生态环境相关文章:
  • 机械工业增长变化情况详解
  • 节能环保螺旋洗砂机图片价格表-现场实拍、免费报价等
  • 建设“美丽中国”,形成绿色发展新格局,应该怎样做?
  • 甘肃加强货运源头单位监管 遏制c载运输现象
  • 新的时代需要新的设备,快来选一台新型洗砂机
  • 投资河沙螺旋洗沙机怎样,河沙螺旋洗沙机多少钱一台
  • 上一篇: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机械行业该如何做? 下一篇:砂石“涨价潮”发生,背后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