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智能化和自动化是洗砂机设备发展的b然趋势
智能化和自动化是洗砂机设备发展的b然趋势
发表于:2017-09-16 08:34:52 分享至:

       随着建筑行业的兴盛,建筑工程所需的砂石需求量越来越多,*批生产砂石的设备纷纷出现,例如,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设备等,其中,洗砂机械设备是里面比较重要的*种设备,然而,因为我国洗砂机设备行业因为因为发展时间还不长,许多方面还不完善,特别是技术和创新能力都不足,b须加大科技生产水平和创新力度,实现设备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如果不这样做,洗砂机行业就不能很好的发展。

 

       对于洗砂机设备机械制造业来说,企业的很大*部分成本来自人力,人力正在*原材料成为*大的成本支出,因此,如果不提高技术,加快行业装型升J,走智能化发展道路,那么行业利润空间将被进*步压缩。

 

       那么,对于洗砂机设备行业来说如何实现智能化呢?那就是引入机器人代替人工,现在有非常多的企业已经在生产过程中大规模使用机器人进行机械设备的装配工作。

 

       据统计,现在*工业设备机器人销量每年都在增长,*的机器人市场将成为*大的机器人使用市场。现在机械行业中,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智能化机器人,这个已经是*个普遍现象。



洗砂回收机9.jpg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机械设备行业转型已成为b然。我国“十二五”规划对机械设备行业的发展提出了*高的要求,柔性化生产、自动化、数字化等为基础的智能化制造将成为行业的新标准。

 

       目前我国的机械设备行业在智能化、自动化方面的发展还十分薄弱,不能够适应当前行业的生产要求,我们b须努力提高技术,在自动化控制、智能化操作等方面狠下苦功,以使我国的机械设备行业由低端向*转变,向着*设备行业*流位置发起冲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市场上有自己的*席之地。

 

       洛阳隆中重工是*家专业的洗砂机设备生产企业,企业坚持把技术和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组建了*支由高科技人员组成的团队,保证了企业技术的不断提高和产品的不断创新,企业*新研发的*多功能洗砂机系列产品,洗砂成品率高,洗选的砂石杂质非常低,而且还能进行细砂回收不污染环境,可以说是洗砂非常之棒了,欢迎想要购买此产品的消费者朋友打我们0379-65160016进行详细咨询,我们会热情为你解答。

 

 

洗砂回收机8.jpg

 


相关文章:怎样加强矿产资源合理开发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7-09-13/105.html 

智能化和自动化是洗砂机设备发展的b然趋势相关文章:
  • 隆中重工:性能ZY创造设备好品质,服务始终如一造就*体验
  • 洗砂机设备企业用科技创造未来
  • 鹅卵石螺旋洗砂机多少钱?有小型的吗?
  • 隆中新型洗砂机在砂石骨料*域中使用率高
  • 洛阳隆中以诚心赢得客户信赖
  • 风化砂洗沙好不好?利润大不大?洗沙机哪家便宜
  • 上一篇:“机制砂”和“河砂”怎么进行分辨? 下一篇:砂石骨料行业利用互联网进行转型升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