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行业资讯> 洗砂机设备及其行业进入节能环保规范化生产时代
洗砂机设备及其行业进入节能环保规范化生产时代
发表于:2017-08-08 14:24:59 分享至:

       如今在这个发展的时代,对企业来说顺应潮流发展会生存壮大,否则就会裹步不前直至衰退败亡。对洗砂机设备所在的机械行业也是如此,现在社会提倡的主题是环保与节能,你的产品不环保不能达到*的环境标准,可能有关部门会让你关门大吉;你的产品不节能就会消耗*多资源,成本上升加大企业的负担,就会在市场竞争中败下阵来。

 

 

新型洗砂机4.jpg

 


       洛阳隆中重工正是看到了这*个现实,因此始终致力于对产品节能环保的研究,把***的环保节能技术运用到产品中,不但如此隆中还时刻关注市场动向,第*时间掌握市场发展趋势,随时对客户需求进行了解和满足。现在这个社会提倡的是绿色科技,消费者喜欢的是绿色环保节能产品,而且*也大力提倡节能减排,因此,隆中不断研发出新型节能环保型洗砂机设备,由此产品的生产效率和节能效果都提升了*个大的台阶,客户也对此交口称赞。


       近几年由于矿产资源的粗放式开发和不合理利用,矿产资源越来越紧张。就拿洗砂机来说吧,以前的洗砂机有*个弊端,那就是细沙流失严重,造成资源浪费,废水排入河流,还会造成污染。


       然而隆中重工生产的新型洗砂机设备兼具水洗砂和细砂回收两种功能,能够w美解决洗砂机的细沙流失问题,振动脱水筛则能够解决沙子过湿、含泥量大、杂质多的问题,*方位提升沙子质量和产量。


       作为洛阳矿山设备的*企业,洛阳隆中重工对新技术始终坚持不懈的进行探索,对新事物不断进取,积*适应适合市场和客户需求,努力创新,从而能够逐渐实现我们的目标,为*服务!

 

 

新型洗砂机5.jpg

 


相关文章:环保政策影响原材料价格?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vocnews/2017-10-05/140.html

洗砂机设备及其行业进入节能环保规范化生产时代相关文章:
  • 轮斗洗砂机和螺旋洗沙机怎么选择?
  • 2017年工业迎来同期好的发展态势
  • 隆中重工废水零排放处理生产线获得市场认可!
  • 隆中制砂生产线设备配置方案优劣比较
  • 隆中洗砂机生产企业践行创新发展理念
  • 投资河沙螺旋洗沙机怎样,河沙螺旋洗沙机多少钱一台
  • 上一篇:隆中重工洗砂机设备好在哪? 下一篇:河南洗砂机设备厂家哪家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