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公司新闻> 暴雨频繁,您的轮斗洗砂机设备还好吗?一台不怕水淹的机器实力抢镜!
暴雨频繁,您的轮斗洗砂机设备还好吗?一台不怕水淹的机器实力抢镜!
发表于:2019-08-21 09:31:34 分享至:

           河南隆中重工定期推出价格优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您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夏季是个雨水多的季节,一般南方从4月、北方从6月开始,就会进入汛期,而且多为暴雨,短时间内积水较多,对于大多数户外工作的砂石厂来说,对其轮斗洗砂机设备的损害不是一般的大。不J如此,持续的暴雨还会影响机器正常工作,耽误工期,有没有不怕水淹的轮斗洗砂机设备呢?

 
 
轮斗式洗砂机15.jpg
 
一、暴雨过后,您的轮斗洗砂机设备还好吗?
 
暴雨到底对机器有什么影响呢?
 
1、雨水一般会夹杂着空气中的化学物质,通过零件的对外通道、缝隙等进入机器内部,对其造成侵蚀,加速机器磨损,这些都在机器内部,一般很难被发现,因而其伤害性更大。
 
2、轮斗洗砂机设备洗石的物料对含水量有一定要求,大雨会影响到物料的含水量,对机器造成堵塞、卡壳。
 
3、我们的石头洗石生产线一般在室外,积水过多,使设备一直浸泡在水中,不J对电机造成影响,其他设备零件也容易生锈、腐蚀,增加维护成本,缩减设备使用寿命。
 
二、轮斗洗砂机设备千千万,这台不怕水淹的机器,如何能实力抢镜?
 
轮斗式洗砂机13.jpg
 
 
这是一台什么样的机器呢?也许您已经猜到了,没错!就是这台——移动式轮斗洗砂机设备!它不同于传统的固定式洗石生产线,遇到特殊情况只能“被动”接受,它是全新的“可移动式生产线”,我们可以看到,它的作业现场简单干净,没有复杂的固定安装结构,配置有驱动装置,整机就相当于一台车,应变能力J强,如遇下雨等特殊情况,它可一键急停,结束作业,开着就能跑,给您的机器全方位的保护,减少您的维护成本,也让机器易损件的使用寿命更长。
 
同时,如遇连续暴雨天气,您把它开到可以避雨的地方,简单的搭建一下,就可以开工啦,它自带发电机组,不用考虑场地有没有电,这样,无论天气怎样,环境怎样,都影响不了您开工赚钱!
 
三、这么好的机器您一定不要错过,隆中重工机器现货供应、价格优惠等您来
 
轮斗式洗砂机69.jpg
 
移动式轮斗洗砂机设备不J在暴雨天气优势明显,就是在平时,也掩盖不了它的光芒。马力强劲、随用随走、低噪环保、g效省钱,还可根据不同用户需求搭配不同方案,无论您的物料性质怎样,无论您的成品需求怎样,无论您是粗碎、细碎、制砂,还是筛分,它统统都能帮您搞定。这样一台机器,功夫了得,才能实力抢镜!
 
轮斗式洗砂机59.jpg
 
 
隆中重工机器的移动式轮斗洗砂机设备质量可靠,价格适中,实属高性价比之选,因此才会拥有这么多用户,更有现货供应不等待,欢迎在线咨询。
暴雨频繁,您的轮斗洗砂机设备还好吗?一台不怕水淹的机器实力抢镜!相关文章:
  • 广西梧州加强砂石监管防止海砂进入市场
  • 以产品创新、品质提升为核心 洗砂机企业发展驶入快车
  • 河卵石螺旋洗砂机生产厂家排名,螺旋洗砂机哪个品p比较
  • 环保整改“一刀切”,伤害企业生产积j性,不可取!
  • 隆中“污泥零排放”系统让污泥处理变得容易
  • 汕头开展专项行动,对砂石船进行整治
  • 上一篇:环保轮斗洗砂机,大型的设备价格多少钱 下一篇:地球快没沙了、螺旋洗砂机需求大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