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公司新闻> 隆中洗沙机,GX洗沙,节能环保效果佳
隆中洗沙机,GX洗沙,节能环保效果佳
发表于:2019-02-26 09:28:07 分享至:

   砂子在各大矿砂、建筑、公路等行业中使用量比较大的。它除了能作为建筑原料之外,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用处,所以说砂子的用途很广泛。洗砂机是砂石厂中不可缺的水洗式洗沙设备。它的主要作用是清洗从制砂机中出来的石粉、泥土和其它杂质,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砂石厂、建筑工地、水电站等场所。隆中机器生产的洗砂机设备,具有结构新颖、故障率低、产能高等特点。

2 (2).jpg

  洗沙机工作原理

  s先,从制砂机中出来的砂石由输送带送进洗沙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掉覆盖在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碎包裹在砂砾上面的水汽层,以方便脱水。再次加入适量的水,形成水流把杂质从逸出口排出,完成沙子的清洗过程。

  隆中洗砂机为了适应更多用户的生产需求,对该设备的结构参数进行了很多的调试,实现了产量的生产要求,并进一步提升了砂石的质量。

  洗沙机具备哪些优势:

  1、处理能力大,洗沙纯度高,功率消耗小,节能效果明显;

  2、洗沙流失少,传动部分可以和水隔离起来;

  3、该设备维护简单、故障率低,是目前砂石场中非常受青睐的洗砂机器。

  4、隆中洗砂机更耐用,脱水效果好,洗沙成品保存稳定,洗沙能力“肉眼可见”;

IMG_8177.jpg

  机制砂的质量与洗砂机的工作性能直接相关,优良的设备能够为制砂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整条生产线的工作性能更加稳定,与成品机制砂的品质直接相关!

        相关文章:新型轮式洗沙机设备能洗多少吨石粉沙?价格多少

隆中洗沙机,GX洗沙,节能环保效果佳相关文章:
上一篇:新型洗砂机“三好”赢得用户的心 下一篇:投资一个螺旋洗砂机要多少钱?利润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