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公司新闻> 为什么隆中筛洗一体机受到追捧?
为什么隆中筛洗一体机受到追捧?
发表于:2018-04-05 08:39:57 分享至:

       筛洗*体机是*款由隆中重工在引进国外**技术基础上又结合国内矿山生产环境进行设计研制出来的*种新型的洗砂设备,该设备*经投入市场就就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强烈反响,也因此在市场上比较*,它比较受欢迎的有具体几点:

 

 

筛洗*体机1.jpg

 

 

       1、技术创新

       普通的洗砂机的生产能力较小,而隆中重工结合多年丰富经验,在传统设备基础上研制出来的这款洗砂机的产量大,洗砂量高,这样下来设备的产量得到大大提高,用户的利润也高。

 

        2、质量高于其他厂家

       设备不J产量高,而且质量也高,隆中重工筛洗*体机使用的均是*的高锰钢原材料,而且内置部件和各个零部件也是采用的高精尖的原材料,这样设备的冲击来强,而且耐磨性能好,设备的洗砂效率得到大大提高,而磨损减少,设备的故障率低,其实用性强。

 

       3、使用灵活性强

       隆中重工在前期设计时在做市场调查时发现有好多用户反映设备洗选局限性较大,*台设备只能生产*种规格的物料,而且进出料也都是不能调节。因此后期隆中重工在设计时结合用户反映情况设计的这款洗砂机可实现*机多用,而且进出料口还可根据用户的实际生产需求来进行调整,其调整范围大,使用灵活性强。

 

 

筛洗*体机2.jpg

 

 

        这么多优点,你对这款筛洗*体机心动了吗?欢迎来电咨询隆中重工,我们热情欢迎你的到来!

 

相关文章:机制砂生产线成本详细了解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comnews/2018-04-04/430.html

为什么隆中筛洗一体机受到追捧?相关文章:
  • cj飓风肆虐美东南部 导致砂石行业受影响
  • 洗砂机在洗沙过程中产生的污水废水应该怎么回收处理呢
  • 矿产行业要进行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
  • 好的洗砂机设备将有*大的生产回报和价值
  • 陕西省将修建26条高速公路,将带来大的砂石需求
  • 购买隆中重工新型洗砂机划算不?
  • 上一篇:机制砂生产线成本详细了解 下一篇:发展环保洗砂机已成为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