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公司新闻> 隆中重工洗砂机企业:实力铸造辉煌,创新引*发展
隆中重工洗砂机企业:实力铸造辉煌,创新引*发展
发表于:2017-11-22 09:33:45 分享至:

       *的矿山机械行业近些年发展较快,究其原因是由于经济的发展和各项工程建设开展的推动,需求大,市场就大,然而,想在这庞大的市场中分*杯羹,b须得有强劲的实力,而强劲的实力来自于不断地技术创新和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河南隆中重工就是这样*家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不断迎合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改进的这样*家公司。

 

       作为矿山机械行业的新锐企业,河南隆中重工在行业内已渐渐打出了名气,规模和影响力持续增长,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从*个默默无名的小企业到行业的*者,从以前的单纯模仿制造到现在的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系统,隆中重工*步步走上壮大的道路,不断拼搏,努力进取,用实力铸造了自己*的品牌。

 

公司大门.jpg

 

      打造国产*品牌,促进行业发展壮大

 

      隆中重工认为,品牌对企业来说是决定企业发展的重要条件,因此隆中重工将打造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不断进行创新,持续强化品牌优势,距今,隆中重工已申请专利100多项,专利申报项目成果转化率达到了百分之90多,在同行业中*,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技术的高转化率,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源动力,这种发展模式,不断为企业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而且也激发了行业创新热潮,推动了行业发展壮大。

 

      当前我国的矿山机械设备行业发展处在*个“大而不强”得局面,与*相比发展还较弱,要想改变这个局面,需要每个行业中的企业发力,共同推动我国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作为*家发展势头强劲的企业,隆中重工兼具社会责任感,不断强化品牌优势,加大科研技术力量的投入,不但使公司得到发展,而且也为行业的创新添了*份力量。

 

      质量为上,产品满足各种不同需求

      隆中重工认为,质量是*个企业能否立足于市场的关键,好的产品质量可以持续赢得客户信任,因此隆中重工不断完善渠道建设,严把产品质量关,坚决不让*台质量有问题的产品离厂,并且,隆中重工的产品还可以根据每*位客户的需求为他们进行量身打造,力争满足每*位客户的需求。

 

      “走出去”,赢得国外市场

       隆中重工不但以*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市场,而且隆中重工还进行“走出去”企业发展战略,借着当前“*带*路”倡议的发展机遇,隆中重工顺势而为,进*步企业*化和产品“走出去”,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发展,如今隆中重工产品远销国外,包括欧洲、澳洲、北美、南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几十个地区,进*步提高了企业的发展和*度。

 

       隆中重工在发展的过程中,坚持品质优先,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个产品研发制造工序,每*个产品都能够符合*标准,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如今,隆中重工品牌,已成为矿山机械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478ee3a3e01fe7e8c1552fd3b915186d.jpg

 

相关文章:隆中重工新型洗砂机——行业*的洗砂机械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comnews/2017-11-11/205.html

隆中重工洗砂机企业:实力铸造辉煌,创新引*发展相关文章:
  • 隆中助力湖南建设现代化绿色砂石生产线
  • 洗砂机用不长时间又坏了原因以及解答
  • 市场上的亮点洗砂产品——隆中新型洗砂机
  • 强大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 让洗沙机厂家迎来全面发展
  • 好的洗砂机设备将有*大的生产回报和价值
  • 洗砂机企业研发固废零排放系统,解决垃圾回收问题
  • 上一篇:隆中新型洗砂机促进了洗选行业不断变化和前进 下一篇:对于新手来说,怎样能购买到*的洗砂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