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公司新闻> 马来展会如火如荼,隆中重工在此次展会展示风采!
马来展会如火如荼,隆中重工在此次展会展示风采!
发表于:2017-11-03 10:07:31 分享至:

       2017年新的*届马来展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作为*家专业的*矿山机械设备企业,隆中重工也如期参加了展会,在此次展会上,隆中重工携带着自主研发具有专利产品的新型洗砂机设备亮相展会。

       此次展会是在吉隆坡太子*贸易*(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ere (KLCC)举办,*称为马来西亚*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ASEANMACH),它得到了马来西亚五金建材机械总商会、马来西亚建筑发展委员会、马来西亚建材代理商公会、马来西亚钢铁工业联合会、马来西亚五金批发商公会的特别支持,主要展览产品为五金建材机械设备产品。

隆中马来展.jpg

       近年来东南亚经济增长速度很快,*的工程机械设备出口逐渐向这个地区扩展,马来西亚作为东南亚*,目前已成为与*贸易往来*多的合作伙伴之*,近年来,*的机电产品和成套建材产品以及建材产品等设备和技术不断出口马来西亚,这是因为自*改革开放以来,市场经济不断完善,市场经济发展越来越朝着多元化、层次化发展,优势逐渐显现,而东南亚*些*近年来由于经济发展,对建材工程机械设备需求激增,由于*与东南亚*有着发展经贸合作的有利条件,双方市场潜力都很大,具有经济互补性,以上这些为东南亚与*的双边往来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使得东南亚已成为*工程机械出口的热点地区,此次展会也为各企业提供了*个展示*新的工程、建材及矿山机械设备及科技水平,同时面向建造业主要决策者的*佳贸易平台。

隆中马来展2.jpg

       而隆中重工近年来受益于*经济的发展也发展迅速,在发展过程中,隆中重工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位,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大力引进高科技素质人才,提高服务质量,秉持质量为先,服务*的发展准则,生产了*大批广受市场欢迎的新型设备,*的服务也让客户赞不*口。

       此次通过这个展会平台,想b会让*多国内外客户了解隆中重工,企业的*度和认知度也将会进*步提升,*多人将会认识隆中重工,隆中重工也将会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的产品,奉献社会!

89b7b8723a784a58fb9c985130e1de19.jpg

相关文章:奋力前行,隆中重工创造发展新奇迹
 

马来展会如火如荼,隆中重工在此次展会展示风采!相关文章:
  • 矿产行业要进行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
  • 十九大召开,哪些信息对砂石行业有关?
  • 每小时出砂量为400吨的螺旋洗砂一体机就在隆中重工
  • 隆中重工:性能ZY创造设备好品质,服务始终如一造就*体验
  • 振动脱水筛型号有哪些,如何挑选,价格多少,隆中为你解答
  • 新型滚筒洗砂机受欢迎的奥秘在这里
  • 上一篇:振动洗砂机设备上的筛网使用时间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下一篇:隆中新型洗砂机*的原因何在?为什么客户用了都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