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公司新闻> 隆中重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隆中重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发表于:2017-08-01 10:25:10 分享至:

       90年风雨兼程,90载不屈不挠,90个岁月如歌。当日历退下七月的外衣,时光带L我们奔向欢腾的八月,在这欢腾的时日我们迎来了又*个建军纪念日,隆中重工为伟大的军人送上*真诚的祝福和敬意。祝愿为*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在世的老红军身体健康,祝愿为*人民的解放事业立下赫赫战功的健在的人民解放军万事如意!

 

 

by.jpg

 

 

       人民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我们*可爱的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要努力生产和工作,促进社会的发展,以不辜负我们*敬爱的人!

 

       在此,隆中重工郑重承诺,我们会继续发展*产品和设备,为客户提供*服务,为社会的发展和前进尽*份自己的力量。

 

 

新型洗砂机4.jpg

 

 

相关文章:洗砂机厂家隆中重工在南非展会现场

链接:http://www.lylzzk.com/news/comnews/2018-03-14/387.html

隆中重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相关文章:
  • 隆中重工新型洗砂机:洗砂机中的“王者”
  • 筛洗一体机降低了制砂生产线运营成本
  • 受环保政策影响,南京砂石价格上涨
  • 山沙如何清洗?螺旋洗砂机一体机好吗?
  • 网络上哪里有卖洗砂机的?找隆中重工
  • 中国矿产机械市场正在经历*深刻的变化
  • 上一篇:面对瞬息万变市场 企业应该如何应对 下一篇:环保督查影响经济发展?NO,看看这些事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