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视频案例> lz30-65洗砂回收一体机印尼安装现场案例
lz30-65洗砂回收一体机印尼安装现场案例
发表于:2017-04-03 09:18:35 分享至:

隆中重工是*家专业的洗砂机设备制造厂商,生产的洗砂机设备质量好、品质优、价格便宜、功能多,因此受到许多消费者的欢迎,*国内外。特别是隆中的这款 lz30-65洗砂回收*体机*是特别受欢迎,是隆中重工的好用产品。不久前就有*个印尼的客户定制了*台此款型号的洗砂机,以下是lz30-65洗砂回收*体机印尼安装现场案例

 

 

 

 

lz30-65洗砂回收*体机具有如下优点:

 

1.解决传统洗砂机细沙流失严重、产量低、砂子杂质多、污染环境大等问题。

 

2.此款设备具有*优势,它是将细沙回收机、洗砂机的功能结合起来研制而成的新款节能环保洗砂机设备。其设备又能洗砂又能进行细砂回收以及脱水脱泥,多种功能相结合,洗出的砂子比普通洗砂机设备清洗*干净、污染*小、噪音*低,而且使用*钢材,具有使用寿命长,故障率低等优点。

 

这台设备的工作原理是设备洗砂作业时,砂子和水的混合物由叶轮分离机进行分离,然后进入下层脱水筛做脱水处理,清洗箱溢流出的废水,经真空高压泵输送到高压分离器中,然后离心分J浓缩后的细沙,经沉沙嘴排入脱水筛上层,清洗箱内的废水、泥、粉尘、杂质等,通过高压分离器溢流口,排入高位返水箱后排出,上层出成品料粗砂,下层出成品料细砂,或粗、细砂混出。

 

这款设备因为品质性能良好,质量高,功能多样,能给砂场带来*多效益,因此十分*,隆中每天的订单都非常的多,工人们每天都十分忙碌,因此想要购买设备的消费者朋友们可以先打电话0379-65160016进行咨询预购,以免耽误你的宝贵时间。

 

相关视频:隆中重工LZ26-35洗砂回收*体机甘肃礼县现场作业视频

链接:http://www.lylzzk.com/case/vcase/2017-11-04/191.html

lz30-65洗砂回收一体机印尼安装现场案例相关文章:
  • 排污许可证制度*推开,环境管理进入依证监管时代
  • 南京机制砂回收零排放项目现场
  • 洗砂机设备市场竞争激烈 企业怎么做才能脱颖而出
  • 鄱阳湖非法采砂打击行动正在开展 非法采砂将被打击
  • LZ26-35洗砂回收一体机出口埃及
  • 《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方案》试行
  • 上一篇:隆中重工LZ36-75洗砂回收一体机江苏南京操作现场 下一篇:隆中重工LZ26-35洗砂回收一体机甘肃礼县现场作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