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logo img img
返回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 螺旋洗砂机> 图片案例> 2月5日隆中LZ30-35洗砂回收一体机发石家庄栾城区
2月5日隆中LZ30-35洗砂回收一体机发石家庄栾城区
发表于:2018-02-25 08:44:11 分享至:

      新春大吉,隆中重工新型洗砂机又传来新的好消息,石家庄栾城区*客户订购的隆中重工LZ30-35新型洗砂机(洗砂回收*体机)已经发货,我们来看*下当时的发货情况吧。

 

LZ30-35洗砂回收*体机1.jpg

此为发货的LZ30-35新型洗砂机设备

 

LZ30-35洗砂回收*体机15.jpg

隆中重工工人发货装车

 

lz36-75洗砂回收*体机7.jpg

发货准备工作完毕出发

 

        石家庄所在的省份河北省矿产资源丰富,矿业经济发达,目前已发现各类矿种151种,有查明资源储量的120种,现已探明储量的矿产地1005处,其中大中型矿产地439处,占43.7%。其已开发利用矿产地786处,现有各类矿山6290家,从业人数40.8万人,年开采矿石总量近5.0亿吨,采掘业年产值达362亿元,形成了以冶金、煤炭、建材、石化为主的矿业经济体系,优越的条件使得矿产活动频繁。

 

        该石家庄客户订购的LZ30-35新型洗砂机是隆中重工新*代洗砂设备,具有*体化、生产量大等特点,十分符合砂石生产需要,采用此设备不J故障率低,而且生产效率特别高,设备生产流程自动化强,无需过多人工操作,节省了成本,如此*的设备,相信肯定能为该客户带来大的生产效益,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案例:2月2日隆中LZ36-75洗砂回收*体机发新乡

链接:http://www.lylzzk.com/case/imgcase/2018-02-03/344.html

2月5日隆中LZ30-35洗砂回收一体机发石家庄栾城区相关文章:
  • 简单洗沙方法小窍门,教你巧妙运用洗砂机
  • 利好政策推进环保行业持续发展
  • 骨料加工洗沙机滚筒筛洗一体机多少钱可以买?
  • 风化砂洗砂机的沙能直接用吗,买一台小型风化砂洗砂机需
  • LZ26-55洗砂回收一体机发往黎明
  • “走出去”企业的知识产权问题详解
  • 上一篇:2月2日隆中LZ36-75洗砂回收一体机发新乡 下一篇:3月29日隆中LZ36-75洗砂回收一体机发湖南张家界